一个精分

20161108

真的很想妈妈,不是因为难过得不能收拾才想。可是一想妈妈,眼泪就开始自己不停掉。这世上唯一一个我毫不犹豫地爱着,毫不怀疑地爱过的人啊。

妈妈过世前给的那笔钱还存着,想着它要在账户里,一年一年因为通货膨胀而贬值,还是挺心酸的。那时候妈妈说,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你钱了。我只是摆出了招牌尴尬微笑。为什么那时候我不说些给她打气的话呢。

买了漂亮的新衣服,想穿给妈妈看。我穿什么,妈妈都会说好看。今年的衣服又更贵了,两个小时花掉了卡里一半的存款。妈妈如果知道我这样乱花钱会很心疼吧。她一辈子都过得那么节俭。不然她身体怎么会那么差,在刚刚子孙绕膝的时候就匆匆离去。

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一个糟糕的人呢。那时候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关心照顾妈妈。我以为路还有很长,用一种完全不珍惜,甚至是忍受的心态度过那些日子,以及现在的日子。但是啊谁知道,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会先来。

评论

© 昀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