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精分

独白

我是柯洛。

我曾经深爱着舒念。尽管后来已经放弃了把他从谢炎身边抢过来的念头,但依旧固执地认为此生再没有人能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。而他却劝我去尝试开始一段感情。


第一次见到Lee是刚去LA不久,和一群人去泡吧。我从洗手间里回来时,发现吧台上多了几个三十岁上下的男人,而他正坐在我离开时的位置上。我走到他旁边,他便起身挪了挪位置。

挨着他坐下,借着酒吧里晦暗的光,才第一次看清他的面容。心中一怔,瘦削利落的侧面,黑曜石一样的眼睛带着搜寻猎物的狡黠,除了嘴角那一缕轻佻的意味,和我心中那个敢想不敢念的男人很有几分相似。

他侧过脸看我,眼神对上,我马上意识到,这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两个人。

后来我就跟他睡了。我喜欢黏着他,喜欢跟他在一起,跟他做。怎么说呢,心底有一种安稳的静谧感。


直到我做了一件蠢事。

舒念来LA了。谢炎工作的时候,我就陪舒念到处瞎逛;谢炎闲下来的时候,我就扯着脸皮当他俩的电灯泡。虽然不能够再抱有非分之想,但是舒念和谢炎有意无意流露出的亲密,还是让我觉得很寂寞。

他们只呆到周末结束就回去了。天开始下雨,我第一个念头就是去找Lee,好想抱他。到Lee家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跑上楼,还喘着气,头发都是雨滴。打开门后的他,眼里又是欣喜又是落寞。

Lee拿来毛巾给我擦头发,嘴里在不停地说着什么。我一句也听不进去,我吻住了他。啊,真舒服。除了第一次,他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。其他时候他都很享受这样的吻,接吻的时候表情很可爱。

阵地转移到床上。

第一次的时候,Lee说他从来只作TOP。相处的几个月来,他老老实实地作着BOTTOM,倒也很享受。虽然我以前也过有个几个逢场作戏的伴,但大多觉得没意思,来往不长。还没有人能给我这样大的满足,不得不说我和Lee在这件事上的契合度很高。

沉迷在不能自拔的情欲中,我喊出了那个致命的名字:

“舒念……”

Lee暴怒,一整晚小心翼翼的柔情,全被那个名字无情践踏。


我离开了Lee家。

每次做完以后,他总是倚在床头抽烟。我不乐见,就会掐掉他的烟,抱着他睡觉。他现在是不是也在抽着烟?欣喜全部被落寞驱赶。

我一直能分得清。舒念是舒念,Lee是Lee。从没有想过拿Lee作舒念的替身。可我却在上Lee的时候喊着舒念的名字,我这“没有想过”,究竟是不是种逃避啊。


tbc?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昀释 | Powered by LOFTER